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劇本創作與融資工作坊 2019

2019年8月23日


「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劇本創作與融資工作坊 2019」由廣東省電影局、創意香港、香港電影發展局、澳門文化局聯合主辦,廣東省電影行業協會、香港影業協會承辦。

今年在香港舉辦的工作坊將有十五個來自粵港澳三地的電影製作團隊,透過工作坊和在資深電影人的指導下作「電影項目推介」預演。資深電影人包括朱任之先生丶林淑賢小姐丶嚴嘉念小姐及陳詠燊先生,他們將會組成導師團隊,從選材創意、製作預算、市場預測、賣點分析等方面提供專業意見,為製作團隊在參加本年9月於澳門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與投資者會面前,作好充分準備。

在澳門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旨在為三地電影投資方及製作單位提供交流和合作平台,開拓電影投資商機,發掘電影人才,以促進粵港澳電影產業的融合和發展。

香港工作坊有助業內人士或有志投身電影行業的人士加深了解電影創作和電影融資。現誠邀業內或有興趣人士出席工作坊,活動詳情如下:

第一天:201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一) 下午2時至7時
第二天:2019 年 8 月 27日 (星期二) 上午9時至下午1時 
地點:香港康得思酒店 7/F宴會廳(旺角上海街 555 號) 
費用 : 免費
內容:電影項目團隊推介預演、導師點評、台上台下互動交流